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别样六一,童样快乐”牛小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1 08:51:23 | 来源: 中廉在线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浪漫的夏天,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5月31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学区牛兰甸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举办了“别样六一,童样快乐”六一文艺汇演。

首先进行的是一二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其次是各班节目展示。一个个孩子闪亮登台,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了家长们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台上尽情表演,台下认真欣赏,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其中,三年级《灯火里的中国》反响热烈,极大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

最后,净明爱心团队爱心人士来到六一演出现场,发放活动奖品。

在这个多彩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幸福的童年,展现了少年学子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同时更是树立了从小爱党、爱国的精神信念。愿牛兰甸小学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一路向前、勇敢追梦、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学区牛兰甸小学 孟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