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蒙城二院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义诊服务保架护航

2020-09-23 11:17:2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3日蒙城讯:为做好活动现场医护医疗保障工作,解决偏远乡村群众看病困难的问题,活动当天(9月20日),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务人员成立义诊组奔赴那年·乡下2020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耐心地答疑解惑,为到场的每一位朋友认真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对于现场能解决的一些问题当即解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康复指导,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建议到医院检查,进一步确诊治疗。

活动除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外,还在现场发放了中药包、健康知识宣传小扇子等物品。

义诊活动有序进行,受到了在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下乡活动旨在助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解决贫困群众看病困难问题,倡导和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本次活动,让偏远乡镇的群众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在方便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同时,向群众普及了医疗保健知识,提高了蒙城县农村群众对预防疾病和医疗保健的能力。

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义诊活动充分展示了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群众,服务基层的良好风貌。通过义诊活动,也进一步锤炼了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心系人民群众的医者仁心,决心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服务“三农”,为实现蒙城农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义诊医疗专家组将继续在那年乡下芡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内进行义诊活动,时间为9月23-24日(共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