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时代最美逆行者,人民不会忘记

——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事迹宣讲会走进莒南

2020-09-04 11:36: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大力宣传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向上力量,临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聆听最美逆行者”宣讲活动。

9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举办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宣讲——莒南专场,莒南县各镇街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工会主席,莒南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一级及以上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莒南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莒南县人民医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8名宣讲团成员怀着充沛的情感,以自然感人的语言讲述了临沂市卫生健康战线上广大医务工作者故事。

他们回忆了在抗击疫情中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讲述了使命、责任、坚守和感动的种种事迹,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使在场听众深受鼓舞,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临沂市医务工作者在各个岗位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会后,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竭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山东省莒南县卫健局副局长 褚风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