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安康市中医医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20-01-18 11:53:0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8日讯:日前,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在家院领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陕西省“特支计划”创新人才、陕西省名中医、“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省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国家“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负责人、博士生、援非人员、部分科室主任及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崔大军主持。

会上,人事科科长桂莉汇报了2019年医院人才建设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康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党委书记茹甫毅为陕西省“特支计划”创新人才发放市委人才津贴,院长杜清华为第二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发放市委人才津贴。在座的各位专家、研究生结合自身成长,畅谈自身发展规划,2020年科室人才、专科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共话人才强院,互致新春祝福。

院长杜清华总结了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人才队伍现状及存在问题。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自觉性。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突出人才的重要地位,发挥人才的先导作用,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二是把握重点,切实加强人才队伍的引进。落实好医院人才引进培训“1511工程”计划,积极做好领军人才、实用型人才和紧缺型人才的引进,吸引医学人才向医院聚集。三是完善体系,积极推进人才政策和机制创新,把医院打造成为有利于人才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四是搭建平台,为吸引凝聚人才创造条件。健全培育制度体系,明确人才成长路径,搭建专科学科和科研平台,实现培育人才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五是做好服务,努力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人才在推动医院科学、持续、快速发展,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医院发展腾飞。 党委书记茹甫毅通报了2019年医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肯定了各位专家、研究生的发言,激励年轻医生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医院发展实际,将自身发展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医院干事创业平台,在专业中引领前沿,在管理中推陈出新,担当有为,成为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医院建设者。医院将搭建良好的政策和保障平台,坚持扶强、扶特、扶优,按照四名品牌战略要求,加快区域中医医院建设。科主任要制定好科室“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0年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亚专业分设计划,加强宣传力度,带领科室团队再上新台阶。(侯佳琦)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