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18 14:32:46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方面,要清楚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多次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显著的优越性,它符合中国客观实际,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可以攻克许多难题、实现突破性进展、取得标志性成果,还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可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另一方面,要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最近的好消息接连不断,“福建号”下水,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一切都彰显着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阔步前行。新的时代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和精神追求,也赋予了我们新的责任与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我们要肩负起砥柱中流的使命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和砥砺奋斗的决心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更好的姿态、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委办公室 杨欣泽)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