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韩洋幼儿园“小蜜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啦!

2022-06-16 13:09:4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4下午,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暨学习活动。园领导班子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园长胡筱玥主持。

启动仪式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微视频《青年向上》;胡筱玥宣读了《韩洋幼儿园关于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明确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任务与职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老师代表郁小范做表态发言,他将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胡筱玥组织青年教师开展首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珍惜历练机会、珍惜岗位平台,在工作中积累知识、丰富阅历,自觉长才干、增本领,主动担重任、作贡献,争做四有好老师。

为调动青年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小组成员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学习强国”现场挑战答题竞赛,经过5分钟的激烈角逐,任小燕老师获得第一名,王乐老师获得第二名,李梅琳和郁小范老师并列第三名。胡筱玥为获胜者及所有青年教师赠上精美笔记本。

胡筱玥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既是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也是幼儿园实际工作的需要,更是青年教师自身成长的需要。她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要立足岗位、立足职责、结合自身专业,学原著、悟原理,养成读书,读党报、党刊,学文件的良好学习习惯,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有效性和系统性,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全体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青年教师理想信念、明确了青年干部的肩上责任,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幼儿园园所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徐恋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