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0-09-23 08:56:24 | 来源: 中廉在线

古人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意是说,潜心修学者,在修学过程中,只有不忘记自己的初心,才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善始善终。我想这句话对于我们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干部而言也同样适用。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常常问问自己,为什么要成为一名社区干部,只有这样才能永记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在居民群众面前放低自己的姿态,以谦卑之心对待居民群众,以感恩之心服务居民群众,敬畏党纪国法,满怀热情,这样才能不负居民群众信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要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与磨炼,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居民群众利益无小事,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勤政爱民的基层好干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街社区 朱志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