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以青春之我 逐华夏之阳

2022-09-09 16:52:33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语殷切希望:“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让青春在殷殷嘱托中尽显芳华。习总书记的信饱含深情,体现了党中央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国青年的鼓舞与鞭策,同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此刻,我们都是“收信人”,将认真研学回信精神,奋力书写青春芳华。

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风云变幻,唯有精神不变;沧海桑田,只有青春不老。青春之花,唯有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才会更加绚丽。让我们以青春之我在感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让青春在栉风沐雨中奋力前行。每一项事业的成功,都源于坚持不懈的努力,需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毅力。北京八岁女孩马子惠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刚出发就以外摔倒,但她毫不犹豫,奋然而起,凭着坚韧的毅力、顽强的意志,追平,赶超,直至夺得冠军。是毅力,让坚持得以恒久;是青春,创造了无限奇迹。让我们竭尽全力,栉沐风雨,铿锵前行!总有一天,青春会开满鲜花,灵魂会充满芳华。

新的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使命亟待担当,新青年们有底气、有志气,将以青春之名谱写青春之歌,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葛海燕)

责任编辑:陈亿洲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