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督导检查常态化 健康安全伴我行

——石阡县教育局领导督查坪地场小学食堂、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2 15:50:50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11日下午,贵州石阡县教育局安监站严荣主任一行四人,在乡教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坪地场小学对食堂、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进行了重点检查,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材料储存情况、环境卫生状况、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同时,还查看了学校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台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坪地场小学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检查组要求,学校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措施落实到位,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全面,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最后,陈校长表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下,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抓好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关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办人民满意学校而不懈努力。(张馨月)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