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笔墨浓情送祝福 瑞兔迎春送吉祥

——丰镇市新城区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慰问活动

2023-01-18 09:24:11 | 来源: 中廉在线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新城区街道滨河社区联合义工协会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基层“瑞兔迎春送吉祥”写春联送春联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一片欢声笑语。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讨论着每副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来到现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加入到写春联队伍中,渲染了节日氛围,增强了代表和委员与辖区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居民们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辖区群众纷纷表示: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贴在门上感觉更有年味了。此次不仅为居民送上了美好祝愿,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拉近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活动后,一行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儿童、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春联福字、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内蒙古丰镇市新城区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 张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