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向疫情一线抗疫人员公益捐赠活动在漳浒寨街道办文兴巷社区举行

2022-06-13 16:14: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书画抗疫,致敬最美“逆行人”,6月12日上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14名代表联合组成捐赠慰问团前往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文兴巷社区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进行名家书画作品捐赠及慰问。

本次书画捐赠活动由漳浒寨街道办文兴巷社区书记明红、副主任郭娜和在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代表首先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对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

社区书记明红代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志愿者讲述抗疫期间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大家全天24小时连续奋战,给社区广大群众送药、送菜、做心理疏导等,确保群众基本生活,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最终迎来西安解封,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

书记明红称此次书画公益捐赠活动意义重大,书画家们以手中的画笔作武器,将艺术的力量化作疫情防控的强大助力,坚定信念,传递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战疫的最终胜利而竭诚奉献。她表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再接再厉,冲锋向前 ,以无私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党政周刊杂志社、“书画抗疫 致敬英雄”书画名家向疫情一线人员书画公益捐赠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魏文博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品德高尚,精神可嘉,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社会担当和责任。面对疫魔你们没有退却、在危难面前临危不惧、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这种忘我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在此我代表本次活动所有书画老师能通过书画作品对你们在新冠疫情工作中突出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由活动组委会副会长邢斌将卫银祥、张世俊、孔福生、师峰军、高广、李三旺、刘延军、吴瑞云、裴小琴、韩丽、付亚红、屠乃金、张绪生、柳焕荣、王绪国、田晓刚、李红星、刘彩兰、张彦民、薛民主、何菊宁、赵拴婷、刘金民、张宝军、马晓琳、丁英强、刘医成、昝顺芳、崔根兴等书画名家捐赠的二百一十一幅作品转交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文兴巷社区。(魏文博)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