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弘扬文化传统 助推企业发展

——书画名家进企业暨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2022-04-03 13:29:08 | 来源: 中廉在线

书画名家进企业暨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活动于3月31日下午在陕西易延商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副主席卫双良,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石心剑,中国文旅部艺术交流中心理事于振莲,西安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左权,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高广,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孔福生,陕西省新闻书画协会理事吴瑞云,西安中国书法院隶书委员会主任师峰军,中国书画家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李玉洁,中国干部书画研究院陕西分院秘书长高建辉,西安多爱书画院副院长阎保平,公益书画活动组委会副会长姜日习等。

阳春三月值此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季节,党政周刊杂志社书画创作基地在陕西易延商贸公司文创馆落成。本次活动由党政周刊杂志社西北运营中心总编魏文博主持,陕西易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延军致欢迎词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马延军说公司在做酒的同时将延伸文化产业链,让文化事业发展成为推动公司酱酒新产品良食道的增长点,让书画作品推动企业发展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文企联合,让书画老师作品更加贴近生活,用积极健康的文化艺术服务企业,为企业品牌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卫双良、石心剑分别发表讲话并对创作地基未来规划发展和职能作用建言献策,让书画公益事业持续做强做大,通过书画艺术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发展。

在书画活动现场,各位嘉宾挥毫泼墨展示才艺,各种书法字体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从而让笔会现场气氛到达高潮。书画家们用积极健康的文化艺术提升了易延商贸公司的文化氛围,为企业与文化之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书画艺术强劲有力的融入企业,为陕西的书画艺术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魏文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