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书画抗疫 向疫情一线人员公益捐赠活动在陕西五环建设工程公司举行

2022-03-05 15:09: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书画抗疫,致敬最美“逆行人”,3月3日下午,由党政周刊杂志社、陕西人民书画院、西安中国书法院、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西部》栏目13名代表联合组成捐赠慰问团前往咸阳市武功县陕西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进行名家书画作品捐赠及慰问。

陕西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国、副总经理徐敏杰和在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代表首先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王宏国介绍:2021年末及2022年年初,变异的新冠病毒疫情再次肆虐陕西大地,特别是西安及周边地区,出现了严重的新冠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打赢西安疫情保卫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西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奔赴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及自愿者更加增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陕西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采取多种防疫措施,为部分高校定向捐赠300箱酸辣粉。给武功县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及防疫防控执勤点的执勤人员送去了水果40箱、牛奶、银耳露、方便面等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徐敏杰同志,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她积极加入志愿者团队,她不顾个人安慰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了应尽的义务并个人捐款5000余元。

党政周刊杂志社、“书画抗疫致敬英雄”书画名家向疫情一线人员书画公益捐赠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魏文博说;在抗击“新冠状疫情”第一线他们陕西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员工们品德高尚,精神可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体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的企业和个人都是最可爱的人!在危难面前临危不惧、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大爱无疆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在此我代表本次活动所有书画老师能通过书画作品对你们企业领导和员工在新冠疫情工作中突出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我衷心地祝愿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及家人幸福、健康快乐。”

最后由活动组委会副会长姜日习将石心剑、吴彦成、张世俊、孔福生、师峰军、李玉洁、李惠英、左权、魏彩峰、李淑琴、冯明霞、王小瑞、裴小琴、雷克然、赵拴婷、冯程、刘彩兰、屈战和、何菊宁等书画名家捐赠的一百一十余幅作品转交陕西五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魏文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