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抗“疫”故事】督导有力度也有温度

2020-02-20 09:08:0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0日讯:“钱组长,向督导组报告,我们吴冲水库24小时卡点通电了,电灯已经亮起来了。”

2月19日凌晨,湖北省襄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钱鑫在夜访督导时发现,南漳县经开区卡点、吴冲水库卡点没有通电,夜间值守全靠手电筒。

“值守没有电灯可以坚持,但查看温度数据,登记人员信息确实看不清,不方便。”听到值守人员诉说后,组长钱鑫当即请南漳县纪委监委领导联系经开区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值守卡点通电亮灯。

当天晚上,两处卡点整改到位。通电亮灯后,值守人员第一时间发来照片和感谢信息。

“督导不仅要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好不好,细不细,同时也要关心基层值守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主动搞好服务。”组长钱鑫语重心长地说道。

在2月19日凌晨的夜访当中,督导组还现场督办了涌泉中心小学门口卡点值守塑料棚不牢固,经开区卡点无保暖措施等问题。

同是在当天下午,辖区乡镇先后将涌泉中心小学门卡点塑料棚改为简易木房,为经开区卡点增设了休息床铺,配备了枕头棉被。

“督导既有力度也有温度,坚守一线作奉献,严防死守战疫情。”南漳县疫情防控基层值守同志一致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全面胜利。(孟荣 襄阳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