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柳家乡双家村第一书记王欣

2020-06-24 14:36:32 | 来源: 中廉在线

2019年4月,辽宁省北镇市市场监管服务中心科员、共产党员王欣接受组织的派遣,到柳家乡双家村担任第一书记。她到任后,坚持以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己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为之努力奋斗。

王欣同志始终勤勉工作,在王欣同志的牵线下,有意投资办厂的金老板与双家村达成了投资意向,经过双方几轮的协商,成功签定了投资协议,将资金引进了柳家乡双家村。由双家村提供厂房厂地,并投入50万入股,其余大部份资金由金老板投资,协议签定后,为了解决入股资金问题,王欣书记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走街串户做村民的思想工作,经过不懈努力,促使村民王亮将个人购买的原双家村小学以入股方式投入其中,又吸引了村民50万元资金作为村委会的入股资金,最后在柳家乡政府和王欣所在单位——北镇市市场监管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柳家乡双家村纸箱厂于2020年4月正式投入生产。按协议村委会每个月收入1.2万元保底分红。

“扶上马,再送一程。”王欣先后与北镇张氏冷饮等多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联系,帮助解决产品的销售问题.并与投资方商量,优先安排村里的贫困青壮劳动力进厂工作。这样,既帮厂里解决了问题,又带领了部分贫困户走上脱贫道路,目前纸箱厂运营良好,王欣同志也深感欣慰。

王欣是第一书记中的普通一员,但她心中始终有党有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