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疫”线感动 | 有这样一位老人

2020-02-14 14:09:16 | 来源: 中廉在线

“看见你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你们受冻受累的为我们小区服务,大娘心疼你们,我的孩子们也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

“谢谢您!您让我们真心感动!您这么大岁数了,免疫力低,还是要在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别再送了!”

“国家有难了,我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退休干部,更得为党为人民做贡献,这也是父亲经常教导我的。我想发动更多的业主们支持配合你们的工作,大娘能理解你们!”

这是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与我们的聊天,自疫情防控以来,老人时常来到我们值班的地方给我们送慰问品。

据悉,老人以前在电影院卖票,后来因工作环境艰苦,腿得了风湿性关节炎,退休后更是行动不方便。即便如此,她仍然坚持步履蹒跚的为我们送来温暖。她说:“大娘从小深受父亲影响,有很高的政治觉悟,看着疫情一天天的发展,我更是睡不着,担心你们这些挺在疫情一线的孩子们,而我能做的,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握着大娘的手,看着她慈祥的面容,眼里冒着泪花,打心眼里敬佩,我有幸遇到了这位老人,这也许是这个初春最美的相遇了吧!

自打光荣的戴上红袖章那天起,便坚定的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老人的这次相遇,更让我明白,一个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充满力量,充满爱,让我们坚定信心,在自己的岗位上严防死守,全力奋战。相信,这场战争不会太久,因为团结和爱,会消灭一切阻碍和病魔!(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纪委监委 乌云其木格 任贝贝)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