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清风干部在“疫线”

——记友谊街道办事处武倩倩

2020-02-03 15:22:0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3日讯:“所有在小区门口把守大门的同志请注意:看好这个流程图,遇到发热的居民能够及时报到办事处由我报指挥部统一安排就医....。”

“请各社区按照我发的旗县区外来人员花名册进行统计....”

“目前这个人还没有解除隔离....”

发消息的人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友谊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数据统计员武倩倩,她是友谊街道办事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也是2017年度“清风干部标兵”。面对疫情,她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坚定的眼神和匆忙的脚步。为了高效准确无误地报送各类报表,她连4岁儿子的电话都来不及接听。从疫情防控启动以来,武倩倩和她的小组成员就一直这样忙碌着。

“看着同事们这几天都忙着排查、宣传、登记,自己只是接送信息,觉得不好意思。”

“现在守好电话、传达上级需求、准确报表就是我的战斗岗位。”简短几句话后,又低头开始打电话接收数据报表。

从1月28日接手疫情统计工作至今,她一边整理各社区的入户信息一边登记汇总,从她手里发出各类疫情统计报表130张,发到各社区的信息20条。她用瘦弱的身躯担负起办事处的防控疫情工作数据统计工作,使每个社区能及时接收到上级防控疫情指挥部的要求。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最新的情况和数据及时汇总到这里并迅速从这里发出去。

武倩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战线上诠释了“清风标兵干部”的含义,兑现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的承诺。 (任雅君)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