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冰城公安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08-08 08:29:01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5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喜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厅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全局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敏感性,严格按照市局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坚持自我加压,持续督导推进,排查问题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市局各项部署要求不打折扣、落实落靠,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复盘前期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市局作风办要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办法,找准差距、分析不足、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局各单位要锚定“全省当龙头、同级争上游”目标,深入自检自查,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弯道超车,坚决确保取得一流战果、形成经验做法、打造亮点品牌。三是重点任务要再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对承担的省市重点任务项目,列出台账,加力加速,力争在短期内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坚决把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宣传渠道,全面展示好战果、好成绩、好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展现公安风采。四是服务发展要再加力。市局作风办要积极会同相关部门,不断优化公安行政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便利。要严密执法流程、规范执法环节、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对于违规执法、滥用处罚、谋取私利、损害营商环境的,坚决查处,决不姑息。(朱善永 黄庆)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