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云南巧家大寨镇: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09-09 18:28:01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大寨镇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把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从8月18日晚大寨镇在哆车村永久大桥设立疫情防控卡点以来,发生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暖心故事。大寨镇半山酒店老板徐远彬亲自送来了活动板房,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有了更好的工作环境。

巧家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张树兰、大寨镇民营企业人士袁明权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口罩、矿泉水、牛奶、方便面、中秋月饼等物资。

正值中秋佳节,大寨镇金记——麦香园蛋糕店老板金照伦分别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大寨镇福利院老人们、在家贫困老人捐赠他们亲手制作的月饼。

大寨镇天安医院院长李正国为大寨镇福利院老人们捐赠了中秋月饼、米、面和油等物资。

还有未留下名字的爱心群众悄悄送来的奶茶。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关心与支持,也强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辖区群众放心,大寨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全力守护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大寨镇 何必位)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