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察右后旗各界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2021-11-24 16:59:18 | 来源: 中廉在线

团旗委书记 潘鑫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当前,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青年团干部,我将从党的百年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熔铸品质和意志,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服务青少年所需所求。共青团察右后旗委员会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领悟党的伟大精神,继续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青少年更为直观地感受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引领全旗少先队员、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感恩党,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为察右后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明德小学中队辅导员 郭彦霞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基层教育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中队辅导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应该结合基层少先队工作实践探索,努力拼搏,扎实进取,积极有力地担负起为党育人的政治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切实加强少先队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培育、制度自信涵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立足专业,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不断取得进步,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旗乌兰牧骑第二支部书记 王伟

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作为乌兰牧骑一员,我们要走进实践深处,关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用心用情用功书写人民,歌唱人民。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多下苦工,多练真功,做到勤业精业。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旗交管大队团委书记 郜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这是在我们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一次重要会议。

作为一名党龄9年的党员,深感心潮澎湃、万分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时刻管好“心中念”“手中权”“身边事”,坚决做到心有敬畏、言行有戒、廉洁正直,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旗第一中学党总支副书记 塔娜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的认识到“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教师我们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书育人使命,以自己尽心尽责的工作去诠释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用自己激情闪耀的青春彰显普通教师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胆忠诚。

一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铸就高尚师德为人师表。始终铭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教育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的职业道德,时刻保持一个教育工作者的高尚人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要“站稳讲台”,站得直、行得正,坚守教学一线安教乐教。苦练教学基本功,刻苦专研教学理论和教学技能,精心备课,虚心向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学习,教学效果逐年提高。

三要勤于履职,能担当、敢负责,忠爱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劳,用爱心,用奉献,去浇灌每个即将盛开的花朵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对所有的工作不讲条件、不求回报、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察右后旗项目办西部计划志愿者 高振华

正值建党百年,正值新时代砥砺奋进之时,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对于我们西部计划志愿者而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可以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新时代的赶考路,在基层青年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凝聚广大青年朋友,争做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用热爱与责任为西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团委 方佳琪)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