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山东沂南:五彩山泉水,淳朴黑山人

2020-07-03 08:46:15 | 来源: 中廉在线

黑山安,原为黑山庵,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南部,地处沂南县、费县、蒙阴县三县交界地带,典型山区村庄。境内有山水五彩乡村旅游区、朝山摩崖造像、上佛住摩崖造像、姚沟遗址、沂蒙马泉休闲园等旅游景点。

五彩山泉水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财政扶贫项目

中廉在线丰存祥、潘从胜一行来到了临沂市五彩山泉水生产基地,五彩山地处彩蒙山天池附近,海拔386米,植被繁茂, 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山上拥有独特的天然矿泉水资源,富含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没有污染,不含有毒有害有异味的物质,为了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五彩山矿泉水公司应运而生。山东省财政扶贫100万元,立足于现代工艺,采用国家的先进设备和工艺,灌装,超滤、灭菌处理,矿泉水源源不断的流向全国各地。

图为五彩山西南一角地貌

五彩山泉水源自深山水源,水体清透,清纯甘冽,泉水PH为7.66,富含钙(36.6)、镁(8.54)、钾(2.62)、钠(14.4)、偏硅酸(27.0)等天然矿物质及锶(0.61)、硒(0.0016)等微量。泉水多次被临沂当地的检测部门抽检,都达到矿泉水的标准。

图为水厂老板苏志增正在介绍泉水保护情况

山泉水特别适合儿童、孕妇、老人饮用。儿童由于身体处于发育期,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天然山泉水有助于儿童更均衡地吸收营养、茁壮成长;孕期及哺乳期则增加了女性营养和水的需求量,饮用天然山泉水,能促进孕期哺乳期妇女对营养的吸收;老年人常常由于缺钙等因素导致骨质疏松,常饮天然水则均衡地吸收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图为苏老板向中廉在线冯存祥主任介绍车间情况

五彩山泉水自去年投产以来,闻讯赶来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直销的,代加工的,每天都有不少人来拍照,取水,化验。谈到这,苏老板告诉我们,作为山东省扶贫项目,我们一定守好底线,不忘建厂初衷,把泉水保护好生产好,让更多的优质水流向百姓的家中。(王洛亮 丰存祥 潘从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