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铲雪除冰保畅通

2021-11-12 11:10:49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冬天的首场大雪为美丽的丰川大地披上了厚厚的银装,但由于此次降雪量非常大,给广大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及时解决居民的出行问题,保证辖区内道路畅通,建设社区各包联单位在第一时间集结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等,全员投入到铲雪除冰队伍中来。

风雪无情,志愿有情,在各包联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在寒冷的环境中,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各种清扫工具轮番上阵,铁铲与地面的摩擦声此起彼伏,奏响一首铲雪除冰进行曲。所有人顶着寒风,铲出了一条又一条便民通行的暖心道路,保证了每一位居民的出行安全,引得路过的居民连连点赞,整个辖区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气氛。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只是建设社区各包联单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小缩影,不仅仅是清理一条方便居民们出行的道路,更是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温暖的道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构建了幸福和谐的美好社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丰镇市新城区建设社区 刘丹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