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重阳佳节到 中燃送温暖

2021-10-18 14:30:54 | 来源: 中廉在线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延续重阳节敬老爱老新风尚,中国燃气华北区域各项目公司纷纷开展重阳节系列慰问活动。

顺平中燃

顺平中燃携同蒲上镇政府领导李镇长、白庙村村委主任一同走进敬老院,开展以“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中燃邯郸经管集团

中燃邯郸经管集团开展“重阳节员工父母慰问活动”,向员工父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经管集团副总经理孟凡修、综合部经理杜霞一行代表邯郸经管集团来到员工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品,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进行亲切交流。同时,还向老人对于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家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安国中燃

安国中燃开展以“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安全服务送到家”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上门为辖区内老年居民提供免费燃气服务,宣传燃气安全知识,用真心关爱身边的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让老人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燃华北区域本次重阳系列活动,营造了社会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氛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燃气”的社会担当。(中国燃气华北区域经营管理中心 王云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