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第三季度基层按纲建设考核工作

2021-10-15 16:54: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有效检验基层按纲建队成果,推动年度工作高标准落实,根据支队党委年度工作安排,10月13日,甘肃平凉市森林消防支队姜雪良副政委带领考核工作组深入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进行第三季度按纲建队考核工作。

工作组严格按照第三季度按纲建队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考核。在检查过程中,工作组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谈话了解等方式,严格按照考核细则,重点对战备训练、政治工作和保障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考核并进行面对面帮扶指导。对大队党委(支部)班子建设、执行任务情况、干部履职尽责、骨干队伍素质状况、队伍管理及指战员心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征求了大队对支队党委机关的意见建议。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姜雪良副政委结合实际就大队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抓教育,在稳思想提士气上下功夫;二是抓训练,在提素质为打赢上下功夫;三是抓管理,在严制度保安全上下功夫;四是抓保障,在优服务提质效上下功夫;五是抓组织,在统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考核,帮助大队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短板弱项,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大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队伍全面建设。(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 张斌)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