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重阳敬老,情暖金桥

2021-10-15 16:16:59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14日,为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村里的老人们感受到村委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边远山区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金桥村在村部开展了系列敬老活动。

“感谢村委的关怀,没有党,就没有这样的生活,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一如既往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在村支两委组织的敬老座谈会上,一退休老干部如是说。一句句朴素但发自肺腑的话语,让座谈会显得格外温暖。

座谈会后,金桥村委组织群众演员在村部搭建“重阳敬老文艺活动”简易的舞台上,传递着高山瑶乡群众的文艺热情,即使阴雨绵绵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群众热烈庆祝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的情愫。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广场舞有腰鼓舞,有独唱独舞,有山歌有哑剧,有祁剧有秧歌,有民族舞有农民丰收民俗等节目,形式多样,令观众,特别是老年人,一个个看得笑口常开,在阴雨中依然满脸洋溢着幸福,欢声笑语不断,传达着美好节日的快乐。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既表达了对全村老人的浓浓情谊,又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也弘扬了传统的敬老孝老爱老美德,让老人们充满幸福感!安全感!收获感!(新宁县麻林瑶族乡 郑远江 李湘群)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