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2021-08-02 08:51:04 | 来源: 中廉在线

八月一日,建军94周年之际,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98年退伍老兵在莒南县五洲广场举行了“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庆祝活动。

烈日炎炎,老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响军歌,追忆往昔军旅时光,畅谈各自退役后融入新集体的心得感受,纷纷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争做永远跟党走、退伍不退志的雷锋楷模。始终坚守着军人的初心,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 继续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近期暴雨连绵,老兵们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开展河道巡查,道路下水道疏通排水、困难群众救助等活动,全力以赴投身防汛一线。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事事冲锋在前,舍身忘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

组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看望退伍伤残老兵,听他们讲革命英雄故事,与老兵们一起领悟党的精神,学习党的榜样。重温张思德、雷锋、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等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用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的信念。 部队退伍23年,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汲取党的信念精神、坚信党的力量、跟党走向再光辉的未来,我们始终在路上。(王洛亮)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