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竞技展风采 青春绽芳华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

2021-05-09 08:48: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为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根据《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的相关要求,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4月28日-5月7日,海南幼儿园开展了“竞技展风采 青春绽芳华”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分为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两大项,包含钢笔字、讲故事、幼儿行为观察记录与分析、幼儿歌曲弹唱、幼儿舞蹈、绘画、专业基础理论考核、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八个项目。幼儿园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比赛顺序,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各展所长,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赛后,评委团对参赛选手的各项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针对老师们的临场表现和比赛技巧等进行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园长朱燕对老师们在参赛过程中的勇敢展示和大胆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对青年教师们提出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找出自己的薄弱点,有的放矢,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能。

本次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练基本功,赛基本功,强基本功”的意义。只有取长补短,把功夫下在平时,扎实练好基本功,才能不断进步、完善自我,相信海南幼儿园的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前行,一路学习,一路成长!(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