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动员部署会

2020-11-24 17:03:3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4日讯:为认真分析大队全年来的建设形势,深入查找制约队伍建设发展的瓶颈和薄弱环节,切实达到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总结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根据支队通知要求和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方案,近日,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动员部署会。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年度工作总结,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总结的指示精神,严密组织全体指战员参与年度总结相关工作。

会上,刘杰教导员宣读了支队《2020年度工作总结实施方案》,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理统筹,严密组织;认真细致,确保成效”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动员,并要求各中队要认真审视和剖析一年来工作中的建设和任务完成情况,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而后,刘强大队长明确了年度工作总结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大队年度工作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总结的目的意义,全身心投入到总结中去。二是对照标兵、先进荣誉,找准问题差距。三是严格把握环节,确保务实、公开、公平。四是认真总结剖析,正确评估自我表现。

会后,各中队结合方案计划,采取先总结、后测评,先个人、后中队的方式进行总结,确保了各环节工作有效落实。

通过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指战员的思想,理清了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任务,为有效提升年度工作总结质量、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李静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