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队列训练|严秩序、促正规、抓作风

2020-08-11 13:04: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11日讯:为全面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全体指战员作风养成。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禾木驻防分队严密组织队列训练,进一步正规日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分队把队列训练作为提升纪律作风和规范队员日常养成的重要举措,针对部分队员存在“走不稳、站不直、看不齐、动作多”等突出问题,严密组织队列训练,重点在磨练坚强意志、提高动作标准、强化作风养成上下功夫、求质量。训练中,干部带头参训,班长严格组训,采取讲解动作要领、示范动作标准、手把手指导和一对一帮带等训练方法,及时纠正每名队员不规范、不准确、不到位的动作,严抠细训不漏一人,并在反复训练的过程中,不断磨合队员的动作默契。训练结束后,教练员对训练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不遮掩、不回避,及时指出,当场整改。同时要求大家正确理解开展队列训练的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切实增强了分队全体指战员队列意识,提高了队员队列素养,加强了队伍作风养成,进一步正规了分队秩序,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