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聚焦提质强能掀起训练热潮

2020-06-18 13:14:36 | 来源: 中廉在线

练本领 强素质 锻尖兵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聚焦提质强能掀起训练热潮

中廉在线6月18日讯: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正值炎热夏季,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队员的训练水平,连日来,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聚焦“练本领、强素质、锻尖兵”的目标,全面掀起训练热潮。

体能训练

为确保训练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该大队以提升战斗力为出发点,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训练形势,研究解决制约训练的“瓶颈”和“短板”,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队员的训练特点规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采取因地制宜、因人施教、严抠细训的方式,大抓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队员训练水平。

避险训练

该大队以实战化训练为牵引,从难从严出发,坚持把练动作、练技术、练思想与练作风结合起来,着重打基础、强技能,有效提升队员训练的质量。

入迹地训练

该大队坚持分步细训、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原则,分层次制定长期和短期训练目标,做到定人、定量、定任务、定时考核验收。

风力灭火机训练

跃火墙训练

通过一系列措施,调动了队员参与训练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 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目前,大队全体指战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训练场上呈现出龙腾虎跃、热火朝天的生动景象,大队上下全面掀起了训练大练兵热潮。(翟文彬 杨军祥)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