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组织队列训练狠抓队员作风养成

2020-06-18 13:02:27 | 来源: 中廉在线

抓队列 促养成 塑形象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组织队列训练狠抓队员作风养成

中廉在线6月18日讯:作风扎实从点滴培养,良好形象从队列抓起。为进一步规范队员的队容队姿,培养队员严谨的作风纪律,树立新时代森林消防员良好形象,近日,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开展队列训练,狠抓队员作风养成。

训练场上,指挥员口令响亮,严格要求,对训练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了严扣细抓,全体指战员身姿挺拔如青松,展示出了良好精神状态。

全体参训人员训练热情高涨,严格落实“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队列动作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扣每一个细节,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训练结束后,值班员对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表扬了好的个人、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就下步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不仅锤炼了队员的作风养成,而且树牢了队员的队列纪律意识,培养了队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同时帮助队员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大队遂行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翟文彬 杨军祥)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