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文明实践】暖春三月 志愿同行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全民清洁日”活动

2020-03-07 08:58:13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5日是“学习雷锋”57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开发区第10个“全民清洁日”。为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努力为疫情防控打造卫生健康环境,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好口罩和手套,身着红马甲,着重清理了幼儿园门前道路因拆迁掉落的建筑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对园内楼道、走廊、扶手等重点的公共区域进行酒精擦拭消毒。同时将园内宣传栏进行擦拭,把损坏的版面进行修补和整理。春暖花开,杂草丛生,志愿者们给幼儿园种植区进行除草、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同时,志愿者们还来到南屏社区周边,给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处理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人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自觉遵守公共卫生,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为创建一个绿色干净、和谐的美好家园贡献出一份力,也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 倪金珠)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