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小小红马甲,传递无限正能量

2020-11-27 11:09:42 | 来源: 中廉在线

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身穿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是广大劳动人民无私奉献的缩影,是奔波在社会各个角落的小蜜蜂,温暖他人,照亮自己。

甘于奉献精神。不管是烈日灼灼,还是寒风凛冽,遇到恶劣天气,志愿者还是不约而同来到需要他们的地方,环境卫生整治、大型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敬老尊老爱老以及洪涝灾害抢险、灾区重建等,他们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奉献自己微薄之力,不求回报。

播撒美德种子。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乎其微,但是一个团结队伍的力量超乎想象。志愿者们来自各行各业,社会一线的环卫工人、司机、服务员,甚至是企业高层领导,穿上小马甲,只有一个名字——“志愿者”。他们平凡,做着平凡的事,却完美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像润物细无声一样影响着身边的朋友和亲人。

常怀感恩之心。如今,很多人面对别人的困难,麻木不仁,视若不见,接受他人的帮助却坦坦荡荡,视为理所应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需常怀一二。志愿者不仅仅是自己,也是孩子的家长,父母的子女,生活的困难没有停止他们前进的步伐,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他们在接受别人恩惠之后,愿意力所能及帮助他人,这个冬天不再只有冰冷,还有暖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爱滋润你的心灵,社会将充满温暖,志愿者的接力赛一直在行进中,没有终点,未来,每个人都是志愿者。(漳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委 邓甜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