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乘风破浪过后迎来披荆斩棘

2021-09-24 17:08:15 | 来源: 中廉在线

去年大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通过30位三十岁以上的姐姐,告诉大家女性的美不止一种。后期引发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姐姐们,展示30岁以上女性的独特魅力以及努力拼搏的美丽身影。

今年披荆斩棘的哥哥又如约而至,抛开芒果台娱乐引战的各种槽点不讲,光是嘉宾就很有看点。今年请来了包含了老中青三代、唱跳演都有的哥哥们,他们将男性历经岁月后,从少年到成年,在慢慢变老中,依旧可以勇往直前、迸发热情、奋力拼搏的样子展现给大家,以沉淀后的勇敢、自信以及坚韧用谦虚的姿态告诉青年,男人不仅是沉稳的山,更应有至死拼搏的样子。

这里面有不少人是90后一代成长中的精神偶像,比如“大湾区一哥”的陈小春,“铁骨柔情又养生”的赵文卓,“摇滚又睿智”的陈辉,“追求完美艺术”的林志炫,“rap小钢炮”的欧阳靖等等。哥哥里面我对赵文卓最为喜欢,除了他本身一身正气所表现出的传统侠义之风和时刻注重自律养生的习惯,更让我觉得称赞的是准备成立“街道办”把部落做大做强的想法,把“从基层干起,把基层干好”表现的淋漓尽致,很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意识。

弟弟出生于1999年,是九零后的尾巴,千禧一代的初始,也是哥迷,林志炫、李云迪、赵文卓等,也都是对他成长影响颇深的哥哥。今年他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了,同广大毕业生一样,7月他也曾经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不知道该先工作还是继续深入学习。直到学校通知西部志愿者计划,符合条件单他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家人想不通,为什么人人都想向往北上广深,他偏要反其道而行,去往最基层最艰苦的西部。他告诉我说,他就是冲艰苦的条件去的,从小吃穿不愁,衣食无忧,但赶紧自己缺少了一种精神,他想寻找自己的意义。因为我也一直在基层工作,为了让他更有准备,与他分享了一些基层工作的琐碎与困难,他说:“没事儿,姐,我知道自己的初心,就是想看看自己所学的究竟能不能学以致用,能不能切实的帮助到百姓。”

他说,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的我热血澎湃,总书记讲:“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一名新青年,我想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第一次感到家里的老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虽然他没有经历过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们抛头颅洒热血铸就新中国的苦难历程,但优渥的生活丝毫没有改变他的赤诚之心,纷繁复杂的互联网世界没有打乱他的爱国之心。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中势必仍有许多的荆棘在等待着他去劈斩,加油吧,中国少年!不忘自己的初心,始终记得为更好的明天,为复兴的中华去奋斗吧!(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组织部 张瑗)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