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巧家金塘镇:党旗在疫情防控服务站高高飘扬

2022-09-22 11:54:43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担当。连日来,云南省巧家县金塘镇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政治任务,从紧从严从快从实抓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爱点亮了万家灯火,用心守护了万家团圆,用行动筑牢了安全防线。

“请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车往前走,注意安全;车上几个人,请下车签订承诺书……”在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和身着迷彩服的民兵志愿者正忙着进行车辆、人员交通疏导、扫码等志愿服务。

在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上方是高高飘扬的党旗,下方是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和无数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冲锋在前,不管是下雨天还是30多度的高温,他们都严守防控“关口”,发挥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并影响身边人,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坚守过后,疫情散去,如约而至的不仅是团圆,还有平安健康的你,这就是我们坚守的目标!”在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坚守半个月了的老黄说。老黄不仅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是一名有着2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镇党委、镇政府决定设置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的时候,老黄就主动请缨,志愿加入坚守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的队伍,化身那抹“志愿红”,坚守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的“入口关”。

那一面鲜红的党旗在高高飘扬。正是这一面面飘扬的党旗,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云南省巧家县 黄玉琳)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