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江西上饶广丰区人民医院召开中秋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11 16:10:2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廉洁纪律、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过节,9月9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召开中秋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会议由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积旺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刘积旺指出,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值守班组要履职尽责、加强督导,在规范预检分诊、病房管理、发热门诊管理、院外核酸采集点管理、医护人员防护、诊疗服务等方面要切实做到安全措施到位、细节管控到位、院感防护到位、日常督导到位,确保医疗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会议对过节期间廉洁纪律进行了强调,纪委书记黄剑宣读了区纪委有关《中秋、国庆节前纠“四风”的工作提示》以及《关于我区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要求干部职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他纪律规定,对照要求,严格约束自己,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对“创三甲”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胸痛、卒中中心运行以及迎检准备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提升工作。刘积旺强调,创建三甲医院是医院重点中心工作,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医院三甲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盯任务抓落实,持续将三甲医院创建各项要求落实到我院日常工作中去,落实到工作细节中去。

会议还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刘积旺强调,一是各科室要切实把医疗安全及生产安全放在首位,消防、水电等相关负责科室要做好巡查排除安全隐患,防微杜渐,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二是要扎实做好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现象,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站好安全岗,当好“守夜人”;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齐抓共管、见事管事,从工作落实上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确保让全院职工和患者、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节日。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务必全员知晓,并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广丰区人民医院 周浩勇)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