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丰镇市南城区四城洼村委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场会

2022-08-15 15:00:56 | 来源: 中廉在线

接上级通知,8月10日上午,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办事处四城洼村委会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魏部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南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玉庭、主任樊东林、纪工委书记侯宪宏、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其他村委会“两委”成员进行现场观摩。从上午6:00到11:00完成了本村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检验我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保证在疫情突发情况下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完成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演练现场按照要求分设等候区、采集区、采样区,进出口等,并用三角彩带设警戒线进行分隔,现场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各司其职,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召开了总结大会,南城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纪检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了此次演练现场会存在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注意事项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核酸检测演练,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积累了经验,加强了疫情监测与处置能力,同时也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了基础。(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四城洼村委会 王鸿雁)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