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先

2022-08-12 13:23:51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扎根一线、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凸显了党员担当,展现了党员风采!在这抗“疫”征途的冲锋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沉下去,最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靠前督查,有利于及时掌握疫情、精准采取措施、强化推进落实,带头做到身临一线切勿“走马观花”,一线调研要过细排查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不放过任何漏洞,确保不出现纰漏;遇见矛盾切勿“不拿主意”,要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研究,针对矛盾问题科学施策、敢于担当、敢于拍板,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于顶真碰硬、务必一抓到底。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采取的措施必须严而又严、密而又密、实而又实。强化“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意识,发扬一鼓作气的精神,力度不减,决心不变,干劲不松,一以贯之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反复强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是此次疫情防控的根本要求。

在疫情防控的冲锋时刻,继续做好农村、社区、企业等重点环节的排查管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是关键之举。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坚持“用心用情有责”,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与群众心连心,带着一份对群众的真情实感,积极回应疫情防控中的群众关切,千方百计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真正做到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惠民生,才能最终汇聚起共同夺取胜利的磅礴力量。(商都县委组织部 龚晓虎)

责任编辑:乐瑶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