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金堆镇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2022-01-06 16:18:11 | 来源: 中廉在线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开展摸底排查、政策宣传、劝导值守等防控工作。这其中,也不乏驻村工作队的身影,他们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他们与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肩并肩,坚守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为了防止疫情通过公共场所传播,金堆镇各驻村工作队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每天对全村喷洒消毒药水,他们挨家挨户劝导群众取消各类聚集活动,耐心为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嘱咐他们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在走访过程中,金堆镇东西坪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斌了解到因病卧床老党员冀宏福的实际困难,他们便自费购买鸡蛋、肉、蔬菜等生活物资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去看望老人,帮助困难党员解决了燃眉之急。

连日来,金堆镇的驻村工作队始终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放弃休假,一直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入户排查、防疫点执勤,他们不厌其烦的叮嘱群众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通宵达旦在防疫点执勤,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显示绝对忠诚、展现责任担当,为金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网。(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 支国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