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迎接海安市示范食堂现场评估验收

2022-01-02 15:29:52 | 来源: 中廉在线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学校“阳光食堂”标准化建设,提升幼儿园食堂硬件建设与精细化管理整体水平,12月30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市教体局勤工办主任许映连、市场监管局科长陈曦等一行四人来到高新区海南幼儿对“示范食堂”创建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的领导们履行了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检查入园后,园长朱燕在会议室通过图片、规划方案等向评估组介绍了幼儿园新建食堂和多功能报告厅工程推进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因幼儿园改建食堂处在工程期,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食堂常规管理、智能平台管理、学生营养管理、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查看,他们每看一处,都会仔细询问,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吉霞做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评估组对幼儿园食堂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索票索证齐全,台账记录详细,日常管理制度和档案资料健全完善,管理工作井然有序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暂借他园食堂加工后的食品运输环节和运输工具的保洁、消毒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要求。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检查评估,是对前一段工作的完善总结,更是对今后工作重点的注重和提升。海南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再接再厉,把食堂管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