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内蒙古丰镇市黑土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3 10:24:30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1日下午,内蒙古丰镇市黑土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落实我镇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闫小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成宇等班子成员,镇卫生院、市场监管所、派出所负责人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疫情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曲成宇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镇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求各村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对外出返乡人员逐村逐户进行摸排,做到一漏一人。尤其是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立即上报,科学快速管控到位;二是做好超市、饭馆、邮政快递点等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控和快递消杀;三是强化医疗机构、药店管理。卫生院启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对发热症病人进行实时监控。药店买退烧药、感冒药、抗病毒药品进行售卖登记,及时与大队信息互通进行监管;四是按非必要不举办、谁组织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从严监管大型聚集性活动,村内红事宴非必要不举办,白事宴从简办理;五是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接种“的原则,加大一老一小接种工作;六是加大宣传力度,收集线下疫情情况,关注疫情变化,及时发放公告公布,公共场所加大宣传扫码,全民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闫小丽在会上强调指出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要强化举措,紧盯重点;三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力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做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刘斌峰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市黑土台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