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0 15:37:03 | 来源: 中廉在线

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是我们这个民族坚韧顽强、不可阻挡走向复兴的重要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展现出新的时代条件下进一步锤炼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特此:贵州省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2020年10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每一位教师都在认真的听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认真的做好了笔记,通过本次的学习在每一为教师的心中对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所有的逆行者都充满了无尽的敬意,有人冲在前线保护着我们,我们更应该懂得去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每一位教师都深刻的领悟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每一位教师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都看到了这一场波澜壮阔的人民战争,至疫情发生以来,14亿中国人民及广大海内外侨胞紧密团结在一起,谱写着一幕幕守望相助、共战疫情的感人场景:一列列火车,一架架飞机,一辆辆卡车,一队队人员,一批批物资,一笔笔捐款,一声声加油,汇成了势不可挡的抗疫洪流,生动展现着中华民族举国同心的团结伟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14亿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熊智慧)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