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蒙城二院畅通急诊绿色通道成功救治一例危重车祸外伤患者

2020-06-13 10:10: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13日蒙城讯:6月11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紧急接诊一位无名车祸外伤患者,该患者系车祸致颈静脉破裂大出血,引发失血性休克,情况危急。

因患者病情危重,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紧急联系手术室畅通急诊绿色通道,手术室麻醉医生、护士们迅速为患者建立静脉通路、插管!

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手术室武锦秀护士长在在未联系到患者家属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并亲自为患者办理入院手续、取血!

手术台上,普胸外科慕永超主任,李欣、陈峰、张勇三位医生,骨科秦源医生通力协作,在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等科室的配合下,全力救治患者!

经过探查,抢救人员迅速找到了患者的出血部位,随即对患者进行颈静脉止血,吻合处理,并顺利完成止血、吻合血管,术后该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迅速转往重症监护室进一步对症治疗,该患者家属也已抵达医院陪护。手术期间,医护人员为患者畅通6路静脉通道,多学科医护人员团结协作持续抢救一个多小时,成功挽救患者生命。

这次抢救能够成功,得益于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绿色通道”的畅通无阻,得益于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多科室联合抢救,为抢救急、危、重症患者挽救生命赢得了时间,能够确保患者得到快速、有序、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这也是众多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过程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处理危、急、重症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王化杰 楚朋朋)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