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石阡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泉都雷屯小学督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0-06-05 14:20:5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5日讯:6月3日,贵州省石阡县市场监管局一行三人深入泉都雷屯小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该校校长、食堂责任人全程陪同检查。

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该校食堂的操作间、留样间、储物间等关键场所,认真察看学生就餐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工作预案、从业人员健康筛查、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一一查验食品原料的采购、入库储存,食材的洗切准备、蒸煮加工,饭菜留样保存,餐具清洗消毒、存放等各个环节。要求学校领导及食堂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合理安排学生就餐座位等,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把好师生正常上课“的入口关”。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食品安全工作更是学校工作的关键,泉都雷屯小学将不负使命、多措并举,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抓好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食堂工人每天健康检查及食堂日常管理工作,严格生产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厨具餐具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环节管理,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准备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努力做到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石阡县泉都雷屯小学 徐吉祥 吴贻波)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