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盱眙县医保局开展居民医保“糖尿病、高血压”门诊用药保障推进情况督查

2020-05-26 12:06:1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以下简称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减轻我县居民慢性病患者门诊用药负担,近期,在江苏省盱眙县医保局领导带领下先后深入各镇街卫生院对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的政策宣传落实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一是重点“查”。对盱眙各镇街卫生院的居民“两病”政策宣传、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医院存在对居民“两病”的政策宣传及开展工作不到位,相关医务人员对居民“两病”政策精神的理解有待强化等问题,督促医院负责人及时整改。

二是突出“讲”。在走访过程中,通过讲解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到各镇街卫生院去详细讲解居民“两病”的相关政策内容和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的实际意义,切实提升相关人员对居民“两病”政策的知晓度。

三是加强“宣”。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居民“两病”政策精髓,特别是加强医院医务人员的宣传和引导,优化办理流程,不让群众跑冤枉路,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应享尽享。 (盱眙县医疗保障局 徐莉 徐玉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