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加强防疫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

——双楼幼儿园迎接镇教办“防疫演练”观摩

2020-03-26 13:48: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26日讯:为了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幼儿园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开学后应急事件发生时的高效有序处理工作,3月25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曲塘镇教管办检查组一行五人在教育助理陈建军带队下来到双楼幼儿园对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进行了观摩与指导。

演练前,园长钱素萍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疫情防控演练会议,对演练做出了精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演练流程及人员职责。

演练时,幼儿园策划了多个场景假设:教师入园测体温进园;幼儿入园晨检,在晨检发现体温异常幼儿嘱咐家长带幼儿及时就医,监测处置组做好登记、上报;幼儿离园实施按班级错峰放学,家长按照指定1米间隔线通道有序排队接幼儿;教师分批次到食堂就餐;幼儿自主到进餐固定点,保育教师进行餐前消毒,幼儿用七步洗手法仔细清洗双手,在用餐前不触碰他物;午睡前、后测量每一名幼儿体温,发现一名体温异常幼儿送至观察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重点演练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检验了防控措施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

镇教办检查组对双楼幼儿园疫情防控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为科学、高效、有序、安全做好开学防疫工作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为全体幼儿与教职工筑牢生命安全的防线!(朱美琴)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