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经足络椎旨穴心脑全息元 观趾道健古今相济全愈元

2020-01-17 08:51:26 | 来源: 中廉在线

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波滔彭湃。人们在与天然相映,自然相一,诚然面对。有序研究解决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己的矛盾,揭示生活规律生存规律生命规律。从现象中揭示本质规律,寻求与探究最佳规律性,规定性,规范性与纲性。而人们在与大自然的顺应适应,改造与奋征中,寻求生活空间最大化,生存空间最优化,生命空间本元化。这此,都是人们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的积聚积累与沉积,进而为延长生命与拥抱健康进行了广泛的探究,科学的归类,系统的总结,形成经典,宝典,药典,医典等的,为人民的健康生活服务。且不断的探索,扬弃,梳理,总结,发掘,创新,完善与发展。实践证明:人类健康是人们始终如一追逐的目标,而中国中医药是对世界的贡献之一,是中国人们赖以健康生活的有效保证,而且是长期坚持代代传承如一鲜活的。在中国中医药保库中,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理念,经典,经工,药数。而谁谁多多是极具验明的科学性,体验的适应性,置防治的有效性,人生的安全性,价值的经济性。换言之,不是花大价钱不得医而丧命,而是传统道法以扶本张身治未病,花小钱置防防治不病不大病而健康。生命的延长,无非关系到生活环境,生有条件和医方水平的改善与提高。笔者在此所说的则是医疗技术的发现发明与普及推广。诸如观趾道引发下的足椎数术。说到观趾道,这是创始人游雅岚,占位新时代啟名高科技视角远位啟用传承至今5千萌生3千年发展几百年承继的足椎数术。说到足椎数术,确切的说是啟于民间渊源流长,医药理化民众受益,聚摩推点按压铲刮之法亦人手点小木锤铲刀专用工具,行康检省技传爱挣之品验体症。双七三具合于足,酵发手足亲情,理要技艺于足足道继康。之所以如是说,占位新时代惜古奉今,上下同欲,仁人共识,其因其根,其渊其是势。即:

金足健脚,归理典道。足系人体全息元处,聚全身1/2条经经,1/6个穴位,12个域区聚于此。手足相情穴传息号于心脑,脑发信息于全身,通经舒络于气血道到五脏六腑奇腑,到之道应道激发全愈力,激昇免役力,获置防,治未病,去病小病不病,以强体健身健人生。置防治未病,有内置系统而应昇。其中包括这么几个要素。

经络穴位是中门互传统医学的一部分。中医认为,经络是人体气血流通的通道。足部有有人体12经络的6条循行。包括足三阴经肝脾肾之始,足三阳经胃胆膀胱经之终。穴位则是气血流注的点,足三阴经足三阳续与足部的66千反射区穴位相贯通,与全身所有器官相系。由此说来,双脚则是人体的一个重要全总全息元,是人体上蕴含着的无限宝藏的种种器官一一健渊健康之缘。

现代社会里,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思想等方面压力一线飙大,如失眠,郁郁,颈肩酸痛,心悸,月经不调,高血压,高血质,高血糖等慢病文明病逐泓浮现,加之饮食不节不规律,生活环态变化等,造成人的体质趋向阴阳不调大病小症出现。而有的还来的迅猛突袭危及人的健康生命。观趾道理念的倡行者,生之本健康管理兴业者,古艺新传的创始者,足椎数术承传者游雅岚帅之团队,而行而工,而承而继,而继而行,而传而创。询理寻法循工守典。经过较为系统的发堀,梳理,总结,提练,创举与完善,形成了自有自主,古今相应,理实结合,价值实惠的体系。经近4000多人次的体验结果证明,观跪道足椎数术是古今相济,服务健康,老树新技,老艺新传,老艺新理,亦延续近3000年以来的脚步,健步领跑在新时代,健康中国中国健行动,服务国人健康管理,且有效显效生效佳效。

悉经知络,配穴旨手。人体12条经络循序,360多个穴位遍布身旨。人的五脏六腑奇恒,与经相通与络相网,穴布联经络点,行手足之情,指手足穴相工,信发于心脑,运行气血于网络,输之营卫于当处,当旨实效。气血营卫到处,量工,获气推血气营卫脏腑,健仁健体见工。获不刀不针不炙不术之工,得不病去病强身之益。益在五脏六腑养生健生之功。功在自然法则,足尚人的健康。

道是道法,观趾足椎。常言道:痛者不通。通者不痛。疏堵祛瘀,畅流倡行,经气络血,穴息脑工。这个观,辩,术,穴,经,络,因是联工,因需联动,因脏啟络,因络动穴,因症经穴。这样激活人体蕴藏的医药宝典,因是因症因旨足及经络穴工术足椎,激发编出近200个药方。方药典典,以自愈力,免疫力,以全息元。这一典,二力,一全就充分显示出足椎数术的贞谛就在于:应人体的自然结构特点,观足部域区反映映症,依观趾道之现代理念,施足椎数术,因是因症因因而典工,获扶正,去邪,扶本,正元,扶阳平阴,扶阴平阳,以不刀不药之法获得健康。

症症足椎工,例例典典证。创始人游雅岚从传承人接过足椎数术,彰势观趾道道理现在新论,有步骤有计划有秩序的开展远承近3千年之典,施足椎数术之工,因人因时因地因是巧为,近4千人次的体验,通常显得一次有感受,两次有感觉,三次以上见疗放。诸如忧郁症者不到60次恢复了精神与工作常态。三高症者十次以上自然开始降压降脂降糖。颈肩腰背疼者,往往是首次当效,七八次疼消。感冒发烧者一二次烧退,三五次症消。有典型失眠失常黑白颠倒者,己接受二十多次,不适感己去七成等的。甚至癌症患者有啟死囬生之望,牙痛切牙根萎缩痛疼发炎者,足椎不仅去痛尚可击活等的。接受过足椎数术者都尧首,都开口,都用所获称道。道之道观趾道,术之术足椎数术,生之木本元扶本扶本正元。道道以仁,数术以人。道术和合一一观趾道足椎数术,以传统自然调理法,显古今夺工,献上下其典,硕获养生保健健身之效。共识:传统医药宝典,自然调理疗法,扶本正元全息元,穴经络脏自愈力,手足探宝免疫力,足椎数术天典仁健。人健需识观趾道足椎数术贞元善本健渊。(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