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起渊观趾道最本源之健康典 自身修复足椎调理之全息元

2020-01-14 08:32:15 | 来源: 中廉在线

健康中国,中国健康行动,在举国紧步核心,紧跟新新时代,践行新战略,奋斗新目标的行动中,把国仁健康当做国标唯一,健康万策之渊。沒有全员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主题行动。占位新时代,健康主体责任人越发学知识,普及科学保健知识。越发重管理,强力服务管理的主题路径。越发治未病,天然传承,古今相衔,上下同欲,多元天道合工。越发基础,从自然天然的生活方式而工而典。越发坚持从现在做起,古今宜彰,扶本正元,回归理性,道法自然。渊自身修复,这最本元的健康,创新现代与远古,时代精技与古代经典,预防为主调理置防治未病之理之工,探渊古天然之道一一观趾道这个时代精典。探究最本元的健康最本质的自身修复之术一一足椎调理,手足阴阳置合之术之工。探索渊古起古奉古质之经,应现代人当代人大众人之需,在以承创约合的观趾足椎之道,以人之健康需求间天然自然起元人的健康法则。探讨邂逅观趾道一一康检省技传爱铭,足推典手足情深工一一按压摩推刮经工。让古术重献,让古工重彰,让古典重铭。说到底是将迄今近3千年的天然自然诚然道然之观趾道足椎调养调理调控调整工典,服务现代人健康,调理现代人症痛,改善现代人不良壮态,自身修复,本源健康。

观趾道足椎之奧妙。观趾道:基于,自身修复才是最本元健康之理,创立最大人价值其是对濒临失传的足部调理道法的发掘推广与传承。本着让观趾道遍布全国,让十四亿国人全员体验,全民调理,全民健康,全面典证。

塑渊足推。我国中医药学是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足推术是我国起渊最早的国家,距今己有近3OO0年的历史。据考证,当时的足推足疗木与针灸同根生。近代被人忽视,濒临失传或失贞。误为泡脚足疗是之。生之本之创始人游雅岚,回首远古,占位当下,放量末耒,悟政悟向息事,竞悉现代壮态,创始观趾道新论,赋以足椎法术络理经魂,行工行调行理行典履数术。创古术今理,手贞足息,激全息元之是,以络经6占1/2,穴共66占1/5,足域12,遍应五脏六腑及奇恒。手旨足是,运经过穴息脑,传导脏腑匠工,通足全部脏器,扶阳扶元,扶正扶生,健治末病,小是不病,巧调以病,渐去大病。手足络穴脏腑调理,不病健昇。

起源足椎。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脏心肝脾肺肾。足椎之足:人体重要全息元,蕴含无量宝典的神奇脏器。足三阴于肝脾肾之始,足三阳于胃胆膀胱之终,与足部66个反射区相依融贯通,与人体脏器全部关联。足底蕴藏着大药房,包括各样激素,优化排组可配百种恢复人体秩序之方,打开免疫力受抑之门,进尔激扬自愈力去自病。人体秩序常态,人之病患亦除,病无健。健康手足情足椎缘。古今验察,足椎符经脉之理,人之脏器与足底反映区相对应,手足情结,按压反射区,促使大脑传递信号,改善人体内分泌和血液循环,调节机制,改善生理环境,激厉脏器潜能,促使是量血液快速达到病灶,省去消化吸收环节敬工,而又不伤人之脏腑,系天然,道法自然,便捷安全,足工奉典,给药自健。由此说,是扬自身之常,强自健之工。足椎术道法古今。渊远人健,健人古椎典。

释元足典。足椎术:依理,依手,依锤刀铲等的行道法术。即:△对深藏足部的颗粒,条索,结节,硬块施以按压刮术,达激发自身调整修复之工,行自女保健之的。△调整修复,援渊全息元。则全息元本元己述。△脚底穴位密布,经络始止往复行,击穴施络,促血气通达。尤以涌泉穴等万寿通证。△足健人寿,人老先老脚,养生先养脚。诸如以涌泉穴配以相关穴,施法施艺,无病防病。有症祛证,常按者有序不病。健身源足椎养生典工。△技精源远。据考,足椎述远在近3千年始,至今重强精艺。己近几千次省用均证技精术是理正。△依理施术势艺,依中医养生理念与足椎技法应是,可达治未病治病强生目标。正可谓足下生辉,金手势良。足心手旨敦煌。古考,此艺传承近3千年,能调医近200种病症。程序,施术反射区一一促脑发信号一一改善内分泌及循环一一调节生理环态一一激发器官潜能一一开发体内药库一一达标目标健康。△手法传统。古今传递。双七法并行。上七法,康检省技传爱挣。下七法,按压摩刮压铲工。以应七情六欲等的作用于身,反映于形,表现于脚的种种。通过观趾道典之工,辨之粒,结,块<硬软>,皮,屑等区映区域,判之对应脏腑风寒湿邪躁火,行观趾道,施足椎术,举双七典,以行全息元,调自愈元,跃免疫力,控药库宝,获自由由典,得健身工。

观趾道理,足椎术典,古今相济,上下同欲,理实结合,行天然,道典自然,病去,价廉,无刀,无药,可靠,高效,安全,无患,身健。智者试,德者从。德智理道天然工。功德健康。(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