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山东众安食品让百姓吃的更放心

2020-01-11 10:18:0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1日讯:山东众安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做绿色营养食品为宗旨,让健康幸福常伴人民群众,确保了百姓餐桌上的安全,走出一条成功之路。

山东众安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高唐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肉食企业。企业总投资3.2亿元,车间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日产能力60多吨的高低温火腿肠生产线20多条,高级技术人员60多人。

习近平在论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民以食为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我国13亿多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抓得紧而又紧。这些年,党和政府下了很大气力抓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形势不断好转,但存在的问题仍然不少,老百姓仍然有很多期待,必须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山东众安食品有限公司为了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首先在原材料进购中严格把关。公司所需原食材进货渠道,严格按指定的合格商家采购,严把食材安全质量关,并加强食材采购的索票索证,建立对所有食材采购的可追溯制度。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严格食品加工程序操作生产,按标准要求做好加工设备清洗消毒工作,按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做好食品留样工作,确保所有生产食品卫生合格上市。

为更好的让产品融入大市场,该公司不断探索新工艺,引进先进加工设备。推出了高低温肠类、酱卤制品、速冻半成品等系列100多个品种。车间按照中国肉研中心出口标准设计,按产品流程设计分为加工区、杀菌区和包装区三部分,杜绝了产品的交叉感染。加工设备先进,斩拌机采用了德国基利亚进口斩拌机。绞肉机采用奥地利拉斯卡绞肉机。灌装机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汉特曼叶片真空灌装机,高温灌装机采用吴羽KAP。杀菌区采用国内先进喷淋自动全不锈钢上下杀菌釜,内部温差小,点对点温差最多不超过1度。烟熏蒸煮设备采用德国菲斯曼不锈钢自动蒸煮炉。在包装设备上采用丹麦威伯先进的拉伸包装机和丹麦的拂马克盐水注射机。先进严格的食品加工工艺和精良设备,让该公司生产的系列食品更具有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保质期长,食用方便等特点,成为中国广大消费者餐桌上常见的喜爱的食品。(朱有刚 鞠永军)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