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道之道观止道精旨古今渊源 健之健足椎术典工上下同欲

2019-12-31 08:44:27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中国中医药发展史页上,铭刻着典典精理精典,精枝精术,精艺精工。基于治未病置防理念的拖载,永循置防不生病防患未然,不大病小病祛隐患,无大病得长生寿宁康健。

占位新时代,读史听历史声音,依实健康中国行动,听主体责任仁追逐时代脚步。放量末来家人国人世人拥抱幸福梦圆健康。国人世人健康是一个世界性课题。达标健康,拥有健豪,仁人健康的途径多元,方法多样,多元多法同一。且唯有啟于远古,蕴润年年,服务人们,保骂健康的一一观趾道足椎:核心摩压点按铲刮推连链七典术,与现代康检省技传爱挣的道理,奉古以发掘承继,惜今察观环视创新,在古今相推,上下同欲,多元同一,统力倾力的基调上稳定稳步前行。前行一一观趾道足椎:承古奉今彰未来。聚凝世代中医药精魂之一。古今融合,合和精典,服务国人健康。实说观趾道足椎。即:

触摸历史,足椎起源。观趾道足椎渊源中国,至今己有2600年的历史。她与针灸同根生,中间由于种种原因,一度限制了发展。尤其清时期的裹脚等限于多种制约因素而让其停滞限其发展,一度曾几乎销声匿迹。斗转星移,随着历史的变迁,时代脚步加快,有志之人游雅岚,倾力追踪,多方寻根,用心探索,发力发掘,在齐鲁大地获因获息,获贞迹得其道一一观趾道足椎术,这个源于2600多年的数术,并进行承继,梳理,尝试,完善,弘扬,实践等。此道法以啟承继创始人游雅岚担啟重任,毅德智韬光大为民,扶本国人健康。之所以如是说,是因为她富涵着如下特旨。即:一曰与远古医艺相融,共铺服务国人健康之路。二曰激活激发人的天生自愈力。三曰举双脚全息元之重器,在无伤无损的环态,扶自身修复之本,扶元正健康。四曰邂逅康检省技传爱挣之观趾道法,营造道法技法之真谛,以道术扶本元健康。五曰行足椎术:按点压刮摩铲推之综术,适木椎,铲,刀不干扰人体磁场,不扰乱身体机能,不受环境条件限制并环保轻便的本质工具而工,道法艺术自然,呈然,以体健。五曰手足情深,手举足功,经络穴脏腑相宜相功,相适相力,相因相果,渊元健元本元一一健康。六曰古典今理,古道今枝,古法今扬,古宝今献,以人健,以人自愈健康,以人渊全息元健康,健康主体责任人,从道,术,理,德,防上,置防置功治未病防病而健康。讲之特旨,以扬传统,承先理赢健,本元健康扶本健康。

古今相推,探究本源。观趾道足椎术,啟始于2600多年前,以医道医理医术合一,贯彻治未病理念,以手法于足,适于人全息元,激发人体自愈力,提高免疫力,健康,防病,少病,不病。之所以如是说,在古今同识,上下同欲的基本上,共息同一:以手与相一的足椎,足椎刀,足椎铲。手具单合作用于足。足是全身十条径络中的6条经络的起未之处,人体366个穴位中的66个域穴于是,且长寿穴等聚居于足,以经络,以穴位,以足椎术与之联立联动联功之因果。脏腑学说中说的心肝脾肺肾等脏器,与其它名同功用各异。经络源于脏腑,故十二经络和脏腑都有着直接的联系。经络在五脏六腑间都建立着密切联系。脏脉络腑,腑脉络脏,一阴一阳,形成了脏腑相合。人体的眼耳口鼻舌前后二阴九窍和五脏之间,以及筋骨血脉和内脏也存在着密切关系,而这些关系都离不开经络。人体经络纵横交织,出表入理,通脏达腑,紧密联系着人体阴阳表里,将人体联系成了一个有机整体。真可谓足之经络,穴位,域区,遇力遇巧力得智力,而信号传递,倡畅机体,序动全体。析之脏象所示内容即示华<指色彩,即是颜色光泽>和充<指饱满度>。前者是精彩后者是形态。五脏之华,充显示部位而各异<心华在面,其充在血脉。肝其华在爪,其充在筋。脾华在唇四白,充在肌。肺华在毛,充在皮。肾华在发,充在骨>。且十二脏相使理从心之啟<心者君主之官,神明出焉。肝者,罢极之本。脾胃者,仓廪之官。肺者,相传之官。肾者,封藏之本。小肠者,受盛之官。大肠者,传导之官。膀胱者,卅都之官。奇恒之脏,异于常腑,功能上相于地属阴。其包括脑,髓,骨,脉,胆,女子肥六个器官。经,络,穴与十二相脏功用紧系。欢之华充,析之足域象,行足椎之术。手足相情,功经倡络,内外因合一,足椎经络同工,可得良果奇效。这个实践己上古验明,且新时代践功,己接受者数千,个个品道,个个称道,道道向道,在古今共识,上下同欲上写贞。珍在一穴一络,一经一典,合理合力以人激活自愈力,享德全息元。以手足情贞,续写防病祛病治病,健体健身健仁之功。功在古今相彰,服务健康。

共探共识,同一扶元。观趾道足椎,远接2600余年之经典,近在新时代由游雅岚女士帅众探察贞兴。哪就是:亦理亦实,亦典亦工,亦数亦术,亦承亦继,亦传亦研,亦倡亦畅,用尽心思寻艺,探究,发掘,梳理,完善,总结。运用奉古而贞,惜今而是,古今相推,理实相触,德智双工,简工厚效,手足和谐,观趾足椎,七理七法,调全息元,激全愈力,跃兔疫力,昇抵御力,畅适应力,争健康力。换言之,用传统自然之观趾道足椎术,以健康中国服务国人健康以术替药的方要,施古今共厉的自愈法则,行置防预防治未病下先手棋之工,获养生养人生规律人生健康人生的硕果。而体验察验的数千人中,人人都接受,人人都在无针无药无痛,巧穴巧域巧经巧络的联融指具数术合术的环态下进行,都获效甚至奇效,都开口称道,现身论道,以是称道。

占位新时代,践行健康唯一,健康中国行动,实现健康主体责任人健康,既需要悟政端正理念与方向,亦需要主动作用倾力发力。既需要现代化先进的技术的研究应用,亦需要承继传承传统的经典。既需要在经费物资上加大投入,亦需要发掘传统技能技法以小的投入换迎大健康。哪观趾道足椎术就是其中一员。古今共识,她是在防病治病服务健康上是大有前途大有作为,且值的推普及的。古今相声:她有效显效,事半功倍。(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